不吐槽会死星人_007

无题 1

一大早,阳台上的百叶门被风刮开了,天还没全亮,围栏上停了两只好大的乌鸦。我刚坐起身想拍下来,它们就怪叫着飞走了。


于是开始刷微博,发现源宝发微博了。


于是在关注了很多大大后,发现一件特别逗的事情就是转发的评论一般是:

先失控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各种嚎;

然后大家开始或温柔或调或鬼畜的回复些有内容的话;

(通常我会看一下被点赞的那些)

进而油菜的大大们开始对po的照片开始大动五指,或P图或高清,脑洞大开;

(此时我正在疯狂的转发微博或者点击保存图片>.<)

然后例行公事一般得,会拜托大源儿让小凯赶紧!发!微!博!


感觉这样爱着三个宝贝的大家都很可爱啊~


至于那些没事发些不知道为了找存在感还是找喷的人,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,无视才是最有力的还击。吵架对掐没有个输赢最终只会编程负面新闻回到三小只身上,所以无视就好,否则什么圈子都别混了。


过去我几度粉上一些东西,作为永远的小透明,刚接触到圈子的时候就被各种大战搞郁闷了,最终什么都是路人。所以不看到就好,不喜欢的人说什么他们都不会听的。


恩,跟三个宝宝天亮说晚安。


春日游,杏花吹满头。 
陌上谁家年少,足风流。

评论
© 不吐槽会死星人_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