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吐槽会死星人_007

刚入坑的一些碎碎念

一、关于人气和做数据

       遥想当年,作为一个既粉过非常冷门的国外明星(5年),又粉过TFBOYS的人(5年),对比深深现在的粉丝群,我发现还是有明显差别的,TFBOYS在名气鼎盛的几年,基本只要想,各大磅单都能轻易的拿到第一,但同时中后期有非常多职粉和大粉头,默默开始靠自己的影响力去带一些风向(不论正确与否),导致圈内乌烟瘴气,各种撕和退圈,但人气绝对是鼎盛的,想来毕竟是有公司运作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现在看深深,他其实真的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(此处没有辣菜的意思),从读大学就在YY上直播,各种翻唱,旧料感觉没个几个月是看不完的,而且十年前的深深的音色和技巧就已经很惊人了,之后又是音乐专业学习和参加选秀等等节目,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人气,以及在2019年刚成立的个人工作室,真的是看得到的成长和强大。个人感觉虽然人气也绝对不差,但是相对来说,不是大的娱乐公司,没有专门的公关和炒作,整体还是靠相对少数的专业粉丝自发带领大家去打榜和刷流量,成绩虽然也是很出色,但可能没办法说在现在这个低迷的乐坛霸占榜首,不过可能是我个人希望太高,其实这样就刚刚好,起码都是实打实没有水分的成绩,现场又唱得那么好,他的能力和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,他的未来只会越来越好,希望能继续陪他走下去,然后自己会力所能及的去刷数据,小号走起~

       另外听说又要有个音综,源源和深深都有可能参加,心情有点复杂,一个是前宝贝,一个是现宝贝,音色都很好,不过说句实话,源源的变声器过度的不是太好,技巧也还需要修炼,不过他既然也选择了踏踏实实去国外读音乐专业,我相信他也会有很好的表现的,而且他毕竟还年轻,而深深的成长轨迹则完全不同,野生生长至今,也是非常不容易,很期待他们节目中是否有互动。


二、关于入坑过程和属性

       在b站看各种视频的时候,我就在纳闷,按说2019年时候的声入人心、2020年的我歌我都正好看过呀,咋就没有粉上呢,我到底啥时候入坑的呢?我仔细回想了下,两个节目虽然都很好,但是说实话当时节目里的他的人设都跟我现在了解到的不太一样,一个是有些紧张、不是非常专业(相对其他学院派来说已经出道)、上场表演次数不是很多的形象,后者显然也不是歌手当季的主打,虽然觉得他唱得挺好,但就是没入坑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后来看我们的歌的时候,他跟李克勤的合作,就真的惊为天人了,配合的非常的好,就反复刷那些视频。然后到了最近,看悬崖之上,听得非常入迷,情绪表达和唱商真的非常高,和光同尘也是,于是才一步步去搜一些物料,想看这人的性格是怎么样的,想听他更多的歌。

       不得不承认,我作为一个前腐女的cp魂又被激发了,主要也是一些大大写作能力太强,几篇文章就把我拖下水了,虽然有ooc的成分,但就是还挺契合人物的(这就是大大的威力),我就内心默默选了我喜欢的cp,但是不久我就知道了一些过去不愉快的事,我觉得我还是有我自己的三观和底线的,我会圈地自萌,但同时我也很欣赏深深的不炒作,他只是天然的惹人怜爱,小小只,性格又活泼开朗爱搞怪,才能在各类综艺或节目中,跟其他人相处得这么愉快,我觉得我也不是喜欢某个cp,我只是想看到他被人真心的喜欢、 保护、关心,做一个团宠就很好~

       后知后觉入坑就是这样,想愉快地玩耍的小伙伴都不多了呢,不过好在可以翻旧料。现在唯一的期待就是今年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呀,姐姐一定一定要花重金抢到票~!!!

评论(14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不吐槽会死星人_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